脾气不好注意
很烂的人
有点颓
熟了会在评论区话痨
你能来看我真是太好了

第六集前毒奶一下世界观和匣子

之前就已经想到的毒奶,一直到现在才想起来说说(。)

乘着第六集还没播,我先bb几句。

私以为天狼的世界观很可能是讲平衡问题的,也就是说,

吸血鬼不一定是反派。

抱着这个观点继续的话

我认为,这个世界有三个种族,人,天狼和吸血鬼

天狼与吸血鬼制衡人类的快速发展

而天狼与吸血鬼之间相互制衡

从而得出结论:两族是天敌

吸血鬼在暗中统治世界

但天狼掌握匣子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只要小柳够胆,那么最后几集吸血鬼肯定会反转洗白一波。最后得出都是人类不好的结论

因为世界的平衡是被人类所打破的,从而导致了天狼与吸血鬼的衰弱。

这也从侧门解释了为什么天狼和吸血鬼的老一辈都那么佛

因为他们觉得这是他们的使命,包括衰弱



然后匣子

匣子我觉得不是个东西而是某种类似天狼之血的能力

因为双男主的缘故我觉得匣子是在尤里身上而钥匙则是米沙

这点应该都不知情

按照这个思路走,米沙在回忆里说匣子在很远的地方应该是因为天狼血脉的沦落导致匣子失踪,而尤里后面的爆发使匣子感应到了天狼之血从来又回到了尤里的体内。

有没有点狗血?(虽然感觉天狼本身就挺套路狗血的)

因为米尤两人是最后的天狼血脉,而天狼之匣是天狼的东西,所以我毒奶一下匣是尤里钥匙是米沙,但是除此以外还有一个触发条件应该在日本

不然不可能到这个地方

可能是在日本发生的某件事也可能就是日本的某个地方

而天狼之匣应该有净化或摧毁一切的力量

或者说,就是天为了防止平衡被打破而留下来的武器

就说这么多

感谢听我瞎逼逼23333

如果你也有自己的想法或者觉得我说的有漏洞之类的,也可以和我在评论里聊

希望自己能被官方打脸……

评论(1)
热度(15)
© 此间樆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