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不好注意
很烂的人
有点颓
熟了会在评论区话痨
你能来看我真是太好了

卡路里(文手版)

每天起床第一句,写完五千才能停

Wps已开启,注意空格标点记

偶尔出门溜溜我,我的素材在哪里

情侣又是情侣,恋爱写文没关系

恋爱写文没关系

为了美观和大气,排版排到手抽筋

为了乐乎不屏蔽,改用石墨加暗语

有道谷歌翻词句,我的英语没毛病

努力我要努力,达成日更没问题

wow

懒虫病懒虫病虫病

懒虫病懒虫病虫病

懒虫病懒虫病虫病

懒虫病懒虫病虫病

懒虫病我的天敌

燃烧我的脑回力!

拜拜阴阳师,香帅舰娘刀男士

戒姜饼人梦幻祭

卸载卸载不客气

拜拜科普剧,镇魂盗笔鬼畜区

戒完b站戒吃鸡

别再熬夜抢房地

来来大纲起,一稿二稿三稿定

辞藻语病修不停

小心脊椎茧磨平

来来脑结局,behe随心意

反正也是坑到底

今天还是咕咕精

 



翻以前的坑发现了一个神奇的东西……


评论(1)
热度(15)
© 此间樆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