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不好注意
很烂的人
有点颓
熟了会在评论区话痨
你能来看我真是太好了

【知乎体/速度松】与自己的兄弟德国骨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还债

第一次写知乎体,有错误的地方还望指出(鞠躬)

ooc有

 @无名弦  @bad Apple 

泻药www嗯问这种问题的人也太失礼了吧,有亲身亲历的人是不会发出来的啦~嘛总之哥哥我就大发慈悲的跟你讲一讲吧~

嗯怎么说呢,从小时候起我就喜欢上阿轻了,可能有点一见钟情的意味?因为我们俩性子啊想法啊各个方面都很合拍所以就被称为“六胞胎里的双胞胎”了~后来开始上学了嘛,因为没有分在一个班的缘故,我们比以前要疏远一点,不过当时我还不知道自己对阿轻的感情是什么,所以也依然成天和他黏在一起www吃豆腐什么的不要太顺手哦~

我意识到对阿轻的感情是第一次梦/遗的时候,惊醒的时候整个人都在抖。嘛毕竟当时还是学生啊,还是害怕,就觉得对于喜欢上阿轻这种事很愧疚,但又非常理所当然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当时我们还是分开睡的,醒过来之后我就镇定的抱起被子去卫生间,结果又遇到了起来上厕所的阿轻。哥哥我自然是被吓了一跳啦,任凭谁在梦/遗之后遇到自己的春/梦对象都会被吓到的吧!然后我就叫他不要说出去。阿轻当时差不多已经疏远我了,所以也只是点了点头,然后怪异的看了我一眼,就回去睡觉了。我当时也没什么感觉,就是有点奇怪,现在想来,大概当时阿轻已经察觉到什么但是没说吧,原来除了傲娇和暴力以外,他也是有智商的啊。(感叹)

之后的事应该不用多说了吧,总之就是我察觉到自己的心意之后很慌,再加上阿轻也在疏远我所以干脆就相互疏远了……本来的话,我是准备把小心思永远封锁在心里不说出来的,结果因为一件事的推动,我和阿轻就在一起了!!!

当时我们都已经分化了,我是哨兵他是向导。那次我们一起出任务,刚好遇到阿轻的易感期。怕他出事,我就自己一个人去完成了任务。回来的时候就听到阿轻一个人在房间里自言自语,喘息声啊还有我的名字啊什么的。作为一个哨兵,听到喜欢的向导喊自己的名字还能忍吗?当然是不能啦对不对?然后我就直接冲了进去,刚好就看到阿轻脸色潮红眼神迷离。于是在大家都没有预料到的情况下,我们直接上了本垒~

事后得知阿轻也喜欢我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炸开来了,那种“原以为自己是单相思结果对方也喜欢自己”的惊喜与满足简直能溺死我~~

不过即使互相喜欢也还是遇到了爸妈的阻拦……毕竟兄弟相恋这种事,怎么说也违背了伦理道德,虽然在一起是很开心,但爸妈的不同意还是留下了些许阴影的。当时怎么说呢,因爱而冲昏了头脑吧,那次任务结束之后我们就回家和爸妈摊牌了。我记得他们全是一副震惊的表情,妈妈的身体还在抖。看到他们的表现我心里当时就凉了半截,愧疚啊不安啊全部都涌了上来。

爸爸问我:“你们是在开玩笑吧?”

我回答他我们是认真的,手心里也完全湿透了。

结果我和阿轻被罚在外面站军姿,妈妈在里面哭了好久。我整个脑子都是糊的,什么也理不清楚,也不知道之后该怎么做,只是手完全冰凉,感觉原先流出的汗都结了冰。

阿轻体质偏弱,又刚好是在夏天,站了一会他就开始有点晃。我朝他看的时候,发现他的脸惨白,一点血色都没有。真的,在那个瞬间,我唯一想到的就是和家里决裂,太心疼了。

后来阿轻被叫了进去,也不知道他们聊了什么,我只记得当阿轻出来的时候,他脸上的笑容特别好看。他对我说:“爸妈同意了。”

没办法说明当时自己的心情,只是觉得脑子里轰隆隆一片,顿了两秒之后才记得抱起阿轻欢呼。整个人都特别放松,原本的不安也都完全消失了,只剩下开心这一种心情了。

再后来我就和阿轻正式在一起了,扯了证,和所有的小情侣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就是我们到现在依然对爸妈怀有一丝的愧疚之心吧……

再聊聊阿轻,别看他表面那么冷淡对哥哥我总是爱理不理的样子,其实床上

 

 

抱歉让您见笑了,请不要相信上面那个白痴说的任何话。当然,与自己兄弟相恋的心情还是一样的,复杂,开心,愧疚,不安与幸福加杂在一起的感情。只是无论如何,我爱的都是这个人渣,不论他是否为我的哥哥。

或者说,无论是在一起还是分离,我喜欢的都是他,无关性别或血缘。所以,所谓的乱伦,德国骨科,不过是一种比他人更加沉重的爱恋罢了。

 

 

 

 

答主回复:呜呜呜阿轻你居然是这样看的,哥哥我好开心啊!决定了晚上来sexy吧❤

是情报部不是情报贩子回复:混蛋长男给我闭嘴!个人信息都透露出去了啊!还有!不要在大庭广众下发情听到了吗!!!

End


评论(2)
热度(55)
© 此间樆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