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不好注意
很烂的人
有点颓
熟了会在评论区话痨
你能来看我真是太好了

【米尤/论坛体】关于新出的那张ssr,我有话要说

算是七夕贺文

抽卡手游设定

沙雕论坛体瞩目

祝食用愉快




1楼  多田君不谈恋爱

关于游戏新出的ssr“米哈伊尔”除了官方明面上发布的基础信息外,我自己已经找到了不少隐藏附加属性和联合技,特地在此分享给大家,希望能给各位带来一些微不足道的帮助。

Ps.不得不说“米哈伊尔”这个角色真是充满了官方对玩家的恶意啊……

2楼  专注沙发一万年

沙发!!!

3楼  多田君什么时候谈恋爱呢

是多田大佬的前排啊1551有生之年系列!!

4楼  划水注楼不客气

前排!

5楼  米哈伊尔我的神

抽不到米哥的非洲人就看看(;´д`)ゞ

6楼  哈士奇差了只萨摩耶

楼上+1qaq

7楼  米尤is rio

3楼你是怎么做到打那么多字还能抢到多田聚聚的板凳的……

……………………

15楼  多田君不谈恋爱

你们好快……

16楼  多田君不谈恋爱

老样子,end之前请不要插楼

17楼  多田君不谈恋爱

有我没讲到的地方可进行补充或提问

18楼  多姐我女盆友

好的军部没问题军部

19楼  南极站据点

多田老师请继续(递笔)

20楼  多田君不谈恋爱

先是一些你们知道的信息

米哈伊尔,这个在第一章就出场结果一直等到官方更新第五章剧情时才被解锁【可抽取】的男人,是【天狼】游戏池面担当尤里的哥哥。顺便一提,【天狼】刚开服的时候,估计有不少妹子都是被尤里的颜值拽入坑从此走上掉发秃头用霸王的不归路的……

米哈伊尔是天狼变成的吸血鬼,但在分阵营时,官方依然把他归到尤里方,大概由此就能看出这兄弟俩的关系有多好了。不过我在尝试中发现米沙是可以归到吸血鬼阵营的,但这与后面所要说的一个隐藏激发属性有关,这里暂且先按笔不提。

吐槽一句,虽然这俩人一个ssr一个sr有阶级差异,但米沙各方面的能力都比尤里强了不止一星半点,超出了一般的等级优势,该说不愧是哥哥吗?

21楼  多田君不谈恋爱

关于米沙的出货率提高方式(这个应该是关心的人最多的吧)

与其他ssr角色相比,米沙的掉率简直低的令人发指。据我在制作公司的朋友说,后期叶夫的掉率都比米沙要高。

但是,米沙并没有如官方给出的掉率一样难抽。我在一次尝试中意外找到了一种有效提高米沙掉率的方法(到底有多高呢?我自己用了三次全出,掉率非常可怕了)

首先,你要有稀有度能与ssr比的sr卡“尤里”。

如果你没有的话那也不用往后看了,尤里与米沙的联合技与相互之间触发的隐藏属性太多,如果没有尤里,那么米沙也不可能发挥出太强的能力。

*有关尤里卡的出货率提升方式请看@尤里全球后援团团长 凉子小姐的帖子【教程】如何捕捉一只哈士奇

有了尤里后请务必把他的星级提高,越高越好,然后把他设为“队长+当值”的状态。

以防万一也可以在商城里买些【生发水】屯着,也是越多越好。

这个时候再抽卡的话,出米沙基本上是十拿九稳的事,你要是还不放心又有钱,就十连,这样米沙的出货率更高。

Ps.如果你人品大爆发在没有尤里的情况下抽到了米沙,那把米沙设为“队长+当值”,这时候抽卡百分百出尤里。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清楚,可能这就是官方眼中的兄弟情吧。

22楼  多田君不谈恋爱

接下来进入正题。

关于米哈伊尔由其他人或自身触发的隐藏属性,不得不说官方是在这个人身上下了大力气的。一般我们知道【天狼】里的n,r,sr都少有隐藏属性,而ssr也不过是一人一个而已,但是新出的米沙,光是我现在试出来的附加属性,就超过三种,而且一个比一个强劲。

米沙+尤里,必定触发【兄弟】属性加成,防御力与攻击力按各自原水平进行比例提升。

米沙+菲利普+尤里,若尤里给菲利普挡刀,有极大几率触发米沙【醋味】属性加成,攻击力上提30%,但有可能会误伤友军

米沙+阿加莎,一定几率下,米沙触发【旁观】属性加成,防御力提高攻击力减小。阿加莎触发【冲锋】,对方伤害与攻击顺序都为首先(注:如果敌方阵营有尤里,那么触发几率为99%)

米沙+克什纳,米沙一定几率下触发【划水】属性加成,与【旁观】属性类似,但是攻击力没有【旁观】降得多,敏捷度会有提升(如果对方有尤里,则99%的触发几率,且有机会看到米哥凹造型的攻击)

按照这个套路来看,根据我自己的推测与公司内部友人的透露,米沙+叶夫应该也是能触发属性加成的,不是【忠心】就是【服从】,但感觉增幅不会太强,毕竟米沙这个角色,玩熟了之后,你就会发现,他工作时真的一直在划水,非常懈怠了,所以也不能要求人有多忠诚。

接下来这个属性我一定要着重介绍一下。因为这是全新的,甚至可能是【天狼】里独一无二的,奠定了米沙ssr王者地位的属性

【暗堕】

*这个技能属性非常强大,但也非常危险。希望没有储备多少尤里卡的人,不要轻易尝试。

触发条件:尤里与米沙一同出征,尤里与米沙都陷入重伤,且尤里如果是用后期追加的【挡刀】技能替米沙接下伤害并导致死亡的话,就会触发米沙【暗堕】属性

属性特点:

所有能力包括血线提升百分之两百,无差别攻击所有人直到决出胜负(会首先攻击直接导致尤里死亡的角色)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属性不会因为比赛结束而清除,它会被带到日常中,这个时候你再去看米沙的页面会发现整个边框从ssr的金色变成暗红色,画面背景与人物也会变得黑暗无比。

我开头所提的可以把米沙转到吸血鬼阵营也是在这个状态下可以成功的。【暗堕】之后的米哥你可以直接邀请他加入吸血鬼,这里会有一小段动画剧情(不得不说官方会玩)这时候的米哥不会有一点犹豫直接加入,眼神也是死的。在转换后及时解除【暗堕】也不会回来了,米哥与其他人所触发的属性特点也会有所不同。好奇又够欧的可以自己去试一下,这里就不多做赘述了。

*为什么我要强调一定要解除【暗堕】,因为【暗堕】所带来的不只是米沙卡面的变化,他在日常里,也会无差别的攻击队友,包括创世者玩家自己。如果不解除【暗堕】,那么米沙这张卡就等于废了,用的时间稍微久一点,你会发现自己的血条要比平时消耗的快很多,到后面甚至会上线后一会会就没条无法继续玩下去,哪怕嗑药也没用。你的卡也会莫名其妙的掉血。只能说,【暗堕】下的米沙,是能杀死神的男人了。

解除方法:目前已知的解除方法我只找到了一种

喂【暗堕】米沙一张尤里卡

对,就是喂张尤里卡。所以知道为什么我开头说米沙充满了官方的恶意以及为什么劝没有尤里的人别看这个贴了吧。我试了很多种方法,商城的东西买了个遍,所有的卡我也都喂过一次了,只有喂尤里卡是有用的。弟控之名可以说是坐的实实在在的了。

Ps.据内部消息称,尤里在进阶之后,与米沙同场也有可能触发类似【暗堕】的属性,但因为性格的差异仍然有很大程度上的不同。因为这是关于米沙的教程贴,所以我不会再制作尤里的属性分析了(狗粮吃多了)如果有老师愿意可以尝试一下。

End

23楼  官方是我爹

好多看不完先占楼!

24楼  叶夫大人什么时候出场呢

不是沙发我女装!!

25楼  取什么名

楼上请

26楼  瞎几把取

楼上+1

27楼  米哈伊尔我的神

我的天哪……这是多田太太写过最长的一篇分析了吧……米哥果然是个罪恶的男人(。)

28楼  米尤了解一下

看完分析!!……米尤is rio!!!!!

多田聚聚辛苦了!!!

29楼  狼崽我女盆友

多田聚聚辛苦了!!!

30楼  大锯拉提琴

多田聚聚辛苦了!!!

31楼  多凉有人不

多田聚聚辛苦了!!!

32楼  多姐我女盆友

多田聚聚辛苦了!!!

……………………

……………………

132楼  多田君不谈恋爱

出货方式补充:除了上面直接抽米沙的方式外,也可以通过集齐官方新出的n卡“米蛤”100张进行进阶融合。但是需要一张尤里卡作为融合条件。所以……

躲不过的。

……………………

174楼  官逼同死

想问一下多田大佬!!我有尤里而且提高到最高级了!好感度也加满了!洗发水也屯了!但是就是抽不到米哥!!!都抽了几十次要绝望了orz(眼神死)

……………………

185楼  多田君不谈恋爱

回复@官逼同死:忘记说了不可以把尤里好感度刷的太高。实例请参照圈内有名的欧皇肝帝加土豪凉子小姐,她又氪又肝好几天了,也还是没出。如果你的好感度真的刷的很高的话……还是去集“米蛤”吧。

……………………

……………………

……………………

324楼  骨科医院招聘ing

太太!!!我想知道【天狼/对战录播】史上最懵逼的回合(米哈伊尔你退群吧.jpg)这个视频里米哈伊尔为什么投敌?

325楼  妖魔鬼怪快离开

果然出现这个视频了!!当我看到小天使家的米哥帮着娅姐的尤里打自家人的时候简直笑死2333333

326楼  想当你女友可打不过你哥

楼上附议hhhhhhhh

327楼  米尤is rio

米哥:我的眼里只有两种人:我弟,和其他。

328楼  官爸杀我!

米哥:发出了宠弟弟的声音

329楼  多田君不谈恋爱

回复@骨科医院招聘ing:娅姐当时是使用了尤里进阶时选修的技能【魅惑】按理说,【魅惑】只是能使对手产生眩晕而已,但不知为何尤里对米沙使用就能让其直接投敌。

之前看到这一段的时候,我和小鬼、娅太太讨论了一下,并进行了一番试验,最后得到的结果是:尤里使用【魅惑】有一定(很大)几率使对方阵营里没有尤里的米沙投敌,但效果到比赛结束为止,不会延迟到比赛后。如果尤里身边有米沙还【魅惑】成功的话,也有一定几率使米沙触发【醋味】属性……

只能说,官方这已经不是暗示,而是明示了……

……………………

……………………

……………………

……………………

743楼  (小吧)全世界只有我会化妆

此贴已加精

end

 

 

 

 


评论(28)
热度(3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间樆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