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不好注意
很烂的人
有点颓
熟了会在评论区话痨
你能来看我真是太好了

菲利普: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尤里是天狼,现在还有个哥哥。我不知道他哥是个醋坛子。那天我和尤里泡完澡后在屋子里戒备,教授叫尤里和我一起,他是服从教授的,教授的话句句都听,我就和他一起行动了。打到他哥出现的时候,我叫尤里,他没有应,抬起头看,原来的地方没有他的人了,我慌了,他是常常乱跑的,被掐着脖子四处一看,没有看到。我急了,边挣扎边找,直到他哥放水了一段时间了,寻来寻去寻到角落里,看见尤里与克什纳打起来了,我想,糟了,怕是不敢打他哥了,再一看,他果然仍与克什纳打着,不理我,手里紧紧握着那三截棍呢……

菲利普:放弃啦,不干啦,做个红娘累死啦,劝解安抚弟弟还要被他哥哥掐脖啊!

米哥:我凭实力放的水,你们凭什么说我不敬业

米哥:据说你和我弟一起洗澡了?(掐脖子)

尤里:哥,算了算了,他是个好人。

虽然菲利普还没凉,但是,好心疼他哦,好心当红娘还要被踩被掐

评论(4)
热度(125)
© 此间樆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