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不好注意
很烂的人
有点颓
熟了会在评论区话痨
你能来看我真是太好了

是米尤架空的梗,有人有兴趣了解一下吗

在群里看到说拍卖会拍卖奴隶突然想到的orz

求各位看我一眼orz

因为写的时候没带什么感情所以会比较干巴巴的

先说世界观

这个世界分三个层次,贵族,平民与奴隶

  • 平民不能擅自进入奴隶区,不然就被视为自动放弃自由成为奴隶

  • 贵族可以随意进出奴隶区,也可以随意杀死或选取奴隶享乐,当然,也可以解放奴隶

  • 奴隶是无自由之人,可以说是低于人的存在,颈部戴有无法摘下的项圈作为标志,没有贵族的允许,奴隶不可以离开奴隶区,只能服从管教和警察。


重点:

  • 奴隶所戴的项圈里有致命速死的毒药,一般不会被启动,包括奴隶自己也不行。项圈用特殊材料制成,无法取下(一般情况下)

  • 贵族会戴有手环或戒指,里面所含的成分可以在触碰到项圈的同时打开毒药,翻转后则可以解开奴隶的项圈

然后是具体设定

尤里和米沙还是兄弟,原本生活在平民区,但由于家里日常致力于平等斗争就被上层打了。尤里落入奴隶区免于一死但被迫戴上项圈成为了奴隶,米沙差点牺牲但被叶夫抓回去研究+当手下,所以活了下来

尤里以为他哥死了,浑浑噩噩的在奴隶区过日子,后来被教授捡走了。教授本来是贵族,所以本可以解开尤里的项圈,但是由于尤里的抗拒就没能摘下。

教授所属的v组织是反政府组织,简单来说就是【为了平等】

多姐是平民但算是最接近贵族的平民(我在说什么)是酒馆老板娘

法伦没想好orz

菲利普是平民,但之前误入了奴隶区被戴上项圈,被教授解开后就跟从他了

他们队在奴隶区进行潜伏,除了尤里外,其他人戴的都是假的项圈以掩人耳目

一次刺探敌情的时候,尤里就遇到米沙了,被哥哥吊着打(不是)

后面就是日常执行任务为了和平

再过了几次,米沙解开了尤里的项圈。尤里却告诉他这个项圈他已经完全依赖上了,因为在当时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只有这个项圈,是能让他有所回忆的东西。然后米沙就把尤里抱住,头埋在他的颈窝,低声说:【现在,你还有我。】那大概是夜晚发生的事。

然后米沙就叛变当二五仔了(摊手)

后面的剧情还没怎么设想,总归肯定是he啦

之后应该会写几个片段先练练手,比如米尤第一次重逢啦,米沙解开尤里的项圈啦,之类的。

有老师愿意和我深夜骚聊这个吗!!!!!!(尖叫)

评论(12)
热度(29)
© 此间樆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