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不好注意
很烂的人
有点颓
熟了会在评论区话痨
你能来看我真是太好了

【阿松】黎明之前(黑手党松)

*黑手党paro

*这个轻松非常吊

*因为是以速度松为主all轻松为辅所以打了速度tag

*尽量做到不苏不雷不傻不甜



“那么这次会议就进行到这里,具体任务我会直接通知到各位,现在散会……对了totti,有轻松的消息了吗?”小松撑着下巴,看向组里负责收集情报的椴松,意外的认真起来。

椴松看都不看小松一眼,专心致志的刷着手机,回答道:“都说了不要叫我totti啦……有是有……但还不知道轻松哥哥的具体位置,只知道他现在似乎仍活跃在计算机领域,而且……”

“而且什么?”小松加大了音量,眼睛死死地盯着刷手机的椴松,完全没注意其他因为这条消息而留在原地的三人。

他已经有两年没听到关于轻松的消息了。

“而且如果没有搞错的话,轻松哥哥截下了不少那家的单子,还故意传到了我这。”椴松满脸纠结,如果这个“choyo”真的是轻松哥哥,那么岂不是说明他早就暴露了?!

“啊啊……不愧是轻酱呢……”小松重新躺在了转椅上,两眼朝天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依然那么厉害,黑客技术也是,无人能敌。”

松野组最初的五位最高头目是boss小松,负责外交的空松,负责情报收集和计算机方面防御的轻松,负责暗杀和狙击的一松以及负责打手的十四松。椴松作为末子一直被保护的很好,外人也只知道松野组五头目里有小松与空松两人,其他人的身份一直成谜。一直到椴松自己背着五位哥哥开始收集情报后,组里才进行了一轮洗牌……

椴松放下了手机,他本就是由轻松一手带出的,大概算得上是他的弟子,但并没有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能查到这些已经不错了。

他有些颓废,或许自己真的不该接触这些东西。

“叮咚”

椴松的手机响了。

他在四双眼睛的注视下解锁了手机,和另一边的接线人聊了几句之后,他猛地抬起头,微笑着看着自己的四位哥哥说:

“轻松哥哥所在的位置找到了。”

 

 

 

轻松淡定的擦拭着手中的酒杯,完全无视了身边好友的碎碎念。

“Oh,my  dear  choro,have  you just  heard  about my  words.”

“sorry  David,I  didn‘t  heard you  clearly.Can  you say  again?”

“Choro!Please  don‘t  play  a trick  on  me ……”

轻松仍然专心致志的擦着酒杯,连个眼神都不给David,只是低着头用日语回应道:“David,说日语好吗。”

David似乎仍然有些忿忿不平,嘴里依然碎碎念着什么,他晃着杯中所剩无几的Blood Mary①,说真的,他这位好友就像手中的酒一样滋味繁多,让他有些吃不消。

轻松还是没有正脸看他,又自顾自的调起酒来。

“David你再像Anna那样唠唠叨叨的我就把你干过的那些破事全告诉shirley。”

抛到空中的调酒杯被轻松稳稳的接住,打开后,属于Grasshopper Cocktail的薄荷香气②从杯中散发开来。“choro别这样绝情嘛,之前你离开松野组的时候还不是我派人来接应的。”David不满的咂着嘴,对于友人这种过河拆桥,他表示强烈的抗议。“那你就别别老是嫌这嫌那,我能来帮你招揽客人已经不错了,”轻松小心翼翼的倒出了绿色的Grasshopper Cocktail,“用这些时间多接几个单子可比在这里调酒赚的多。”“别这么说嘛。”David一脸讨好的凑上去。

“科科。”一脸冷漠的轻松。

“对了choro,”David像是想起了什么的样子,“松野组已经发现你在这里了,估计没几天就会过来找你……你打算怎么办?回去吗?”

“听天由命吧……”轻松放下了手中的活,酒吧里混乱的气氛和过亮的彩灯让他有些头晕。

“能让我回去的条件,还没凑齐呢……”

tbc

①Blood Mary:血腥玛丽,一款世界流行鸡尾酒, 甜、酸、苦、辣四味俱全, 富有刺激性, 夏季饮用可增进食欲。②Grasshopper Cocktail:一种香味很浓的鸡尾酒, 杯中散发着薄荷清爽的香味及可可酒的芳香. 配方中加了鲜奶油, 入喉香浓、滑溜,非常可口。 松野组目前可以对外公布的信息:松野小松:松野组boss,有很强的第六感,综合能力是所有人当中最强的,目前因为挂心轻松的事而很少出面。

松野空松:副手,负责外交,很痛,但外交技术很棒。偶尔会帮助十四松进行对敌对组织的围剿。

松野轻松:原为松野组五头目之一,擅长情报收集和黑客技术,后来执意要给外界造成松野家是五兄弟的错觉而在把椴松捧上位后悄悄离开,在朋友David的酒吧里调酒。个人信息的泄漏似乎是故意为之?

松野一松:负责暗杀和狙击,有暗杀零失败的记录。

松野十四松:狂人,力气很大,虽然看上去很天真但没有人摸得透他。在“最不能招惹的人”排行榜上名列榜首。似乎与轻松一直保持着联系。

松野椴松:负责情报和黑客领域,一直在查找有关轻松的线索,但所能找到的情报很有限,部分技术是轻松教给他的。有时会协助空松出席外交场合。


评论(2)
热度(80)
© 此间樆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