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不好注意
很烂的人
有点颓
熟了会在评论区话痨
你能来看我真是太好了

【阿松/速度松】光

*cp osochoro

*甜蜜治愈

*速度情侣设定

*所以说接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嘛(崩溃)


——看得见吗?在山的那一边,渐渐出现的,黎明的第一束光。

——嗯,那大概很美,也很温暖。

现在是凌晨三点。轻松抬头看了眼钟,神情有些呆滞。

身旁十四松大概在梦中熟练地做着广播体操,时不时发出强有力的“嘿哈”的吼声,吵得他无法安眠。

另一边……另一边的小松……他伸手摸了摸身边的位子。本该熟睡的小松,不见人影。

轻松微不可听的叹了声气,他悄悄的从被子里钻出来,凭着印象爬上了屋顶——尽管途中不可避免的撞到了一张桌子。

轻松刚爬上楼,就闻到一股劣质烟的味道,呛得他直咳嗽。

小松果然在这里。

“你在干嘛呢,这个点还不睡觉。”小松背对着他说。

“你不也一样吗……把烟给我熄了,呛得慌。”轻松摸索着在小松的身旁坐下。他主动拉着小松的手——这应该是很难得的,不然小松也不会僵在那里——即使只有一瞬。

小松听话的把烟熄了,然后握紧了轻松的手,一言不发。

两个人静静的坐在屋顶上,什么也不做。黑暗中,两人轻微的呼吸声清晰可辨。

“小松哥哥……真的能治好吗,我……”轻松主动打破了寂静,喃喃着,不知是在问小松,还只是自言自语。

“你还真是多虑呢,轻酱。”小松听见了他的话,语气平淡的回到,“这也是你自己答应的不是吗,要对自己有信心啊。如果连你都这样,大家也会很担心的。”

“……”轻松低下头。他轻轻捏了捏对方死死握紧的手,“抱歉……不会再说类似的话了……小松哥哥……”

“……嗯?”

“能稍微松开点吗?手被你握得有点疼。”

听着身边最亲近的人连声的道歉,轻松缓缓的靠在小松的肩上,在黑夜中暗淡无色的祖母绿眼睛定定的看着前方。

“可我还是有些害怕。”他轻声念叨着,“害怕失败了怎么办,这是最后的机会了,如果那样的话绝对会拖累大家的……”

“轻松。”小松打断了他的话,有些严肃的说,“你听着,即使失败了也没关系,大家不会抱怨的,反正都是啃老族,有什么拖累不拖累可言。而且……”他俯下身,认真的看着轻松那双被细长睫毛遮挡的漂亮眸子,他曾经为这双美丽的祖母绿眼睛而痴迷,“就算你不愿麻烦他们,还有我呢。”

轻松沉默了一会,笑了。

“肉麻。”他抬起头对上小松的视线,嘴角上扬的弧度彰显了他愉悦的心情。

“诶~毕竟我们可是连椴松都会嫉妒的热恋期情侣嘛~”

轻松的耳朵似乎有些发红。

小松又向轻松那凑了凑,轻柔的咬上了轻松有些干裂的唇瓣。

舌头灵巧的滑入嘴唇微微张开的缝隙里,温柔舔舐着嘴里每一颗牙齿,然后缠绕住轻松的舌头,吸允着,动作轻柔的像对待珍宝一样。轻松回过神,努力回应着对方,他的脸颊有些红——虽然这已经是很熟练的事了。晶莹的唾液从他的嘴角滑落,有些缺氧的轻松被动承受着小松温柔而激烈的爱意,细细的汗水从额头上沁出。

也不知持续了多久,小松恋恋不舍的轻舔了一下轻松的唇瓣,退了出来,扯出一道剔透的银丝。

现在是凌晨四点。

“你还是没学会换气啊,cherry松。”小松有些无奈的看着软瘫在怀里,脸颊涨得通红的恋人,说真的,看他衣衫不整的样子,小松有些蠢蠢欲动。

“谁是cherry松啊混蛋。”轻松气喘吁吁的回到,他整个身子都因为这个吻彻底软了,只能半躺半靠在小松的怀里。“不许再做下去了,明天还有重要的事要做。”

小松哀嚎了一声,但还是乖乖的帮轻松把衣服整好,然后把他整个人抱到自己的腿上——最近他轻了许多,哪怕是椴松都可以轻松抱起他,虽然自己不会让就是了。

轻松窝在小松怀里,脸更红了。他安静的一动不动,生怕一动会发生什么令他尴尬的事。

不远处正在建设的小区传来机器的轰鸣声,马路上偶尔有摩托车一闪而过,早起的大妈大婶出门买菜,与同样早起的买菜人讨价还价起来,一两只麻雀叽叽喳喳的叫着,从头顶的那片天空飞过。

这座城市开始活起来了。

“喂,混蛋长男。”轻松突然恶狠狠的说。

“怎么了,我的轻松?”

“都说了不要加‘我的’了啊!”

“我·的·轻·松~”

“闭嘴啦混蛋……如果我的眼睛真的治不好了,你愿意当我的眼睛吗?”轻松偏过头,好不容易消退的脸上又泛了红晕。

“诶轻酱怎么突然变得这么痛了……好啦不开玩笑啦。”被轻松瞪了一眼的小松笑嘻嘻的回到,一边把怀里傲娇病又犯了的轻松搂得更紧了。

“如果你的眼睛真的治不好了……我会……”小松停止了玩笑,一字一顿的说;

“我会代替你看每天的日出日落。”

“我会给你描述这座城市的一点一滴。”

“我会陪伴你去热海玩。”

“我会告诉你十四松每天有多么努力的逗你开心。”

“我会成为你的眼睛,一生一世。”

凌晨五点,远处峦山的背后,太阳放出了第一束温暖的阳光,把周围原本洁白的云朵映照成红色的朝霞。

“轻松,”小松看着那束光芒说,“你看得见吗?在山的那一边,渐渐出现的,黎明的第一束光。”

“嗯,那大概很美,也很温暖。”

End

这里灵子,终于努力写出了一篇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很甜的一篇速度松文,写完之后我牙有点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速度你们为什么还不去结婚啊啊啊啊啊!!!以上。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间樆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