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不好注意
很烂的人
有点颓
熟了会在评论区话痨
你能来看我真是太好了

【最吉】我们的梦想是世界和平

·开学不久写好了初稿,现在才拿出来当小吉生贺

·欢脱,ooc慎

·琉璃子是我女儿,可爱吧

·最吉他们真好,求结婚

·小吉生日快乐!

·卖女儿毫不留情



我叫雨宫琉璃子,是Dice团新晋团员,梦想是世界和平,主要任务是帮统领在世界各地买芬达。

需要在世界各地跑来跑去的原因是统领坚持要可【哔】可乐公司发售的限量版芬达,嗯,葡萄味的,还必须附送迷你黑白熊挂件。这要求很合理

个屁啊!!!我查了几年的资料也没看到有说可【哔】可乐出限定·附送挂件·葡萄味芬达好吗!??还买不到不许回来,统领你戏弄人也不带这样玩的好吗?不仅要跑来跑去风雨无阻四处奔波还要造成一种“再不快点就买不到了”的焦虑感……统领我的专职真的不是演戏啊!!!

虽然每天晚上就算偷偷溜回基地被统领看见,他也不会说什么,顶多在笑眯眯的得知我没有买回来可【哔】可乐出品的限定·附送挂件·葡萄味芬达后,大哭一小时。

啊,抱歉,说错了,是一晚上。话说统领你装哭真的不累吗我看着都觉得心好累啊……

说起来限定·附送挂件·葡萄味芬达这种奇怪而没品的名字到底是谁想出来?感觉这人似乎闲的十分蛋疼啊……对不起统领我真的没有说你!我用我那对称的大眼睛发誓!!!

顺便一提,我们现在的基地在太平洋上,据说明天还要搬去亚马逊。

这中原因还要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

听Dice团的前辈说统领以前和现在老是追着我们跑的侦探有一腿……不是,是同班同学,两个人一直过着套路反套路一起套路的亮瞎狗眼的生活。Dice也是当时统领建立起来的。港真现在的高中生都这么吊吗?

其实吧,本来这样也挺好的,Dice团的前辈们也都认同了这么一个未来的统领丈夫。但是!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神TM的吵架了!吵架就吵架吧,还神TM的闹分手!而且事实上,MMD,他们当时,还没有在一起!没在一起就叫着要分手什么的也是绝了啊!要不要我给你们打一排666助威啊?!看不起我们单身狗是不是?

算了,他们两口子的事都属于神仙打架级别的,闹分手也就闹分手吧,结果,那个侦探一气之下,把我们团的事情捅到了他所在的事务所里了。

虽然我觉得侦探同志应该只是想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顺便把我们统领拐回家。

呸。

然而,组织很重视,问题很严重。由于我们英明神武娇小可爱的统领并没有抱有与组织同样的觉悟,所以……我们的原基地就被炸了。统领因此也很生气呀,问题也变得很严重呀。于是他就带着Dice团的众人跑路了。

而这一跑就一直持续到现在,中途还顺便把我收编了进来。真的,直到现在,他们仍然在玩“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的游戏……大佬你们就不能消停会吗?!

即使因为入团较晚,我没有见过侦探本人,还曾猜测其是不是hentai什么的,但根据前辈们的说法,那个侦探看上去其实文文弱弱的,性格特别好,就是喜欢日天。

等等这跟我被统领找茬的前一天遇到的那个陌生人好像啊!

我还热情地把基地地址给了他!!!

似乎也是从那一天开始我们搬家就搬的更勤了?!

……………………

【心情复杂.jpg】

我去找统领面壁两小时……

 

嗯继续说。一直以来,侦探所在的事务所就一直跟在我们后面跑,跟狗皮膏药似的,甩都甩不掉……

——虽然这里也有我的一份勋功章。

真是的,我们Dice又没有干过什么坏事!顶多是给统领抢几箱芬达而已!自给自足自得其乐丰衣足食,除了不会产芬达,简直就是一个桃花源好伐?!

……虽然老是啪啪啪打警察的脸是有些不太文明啦……但是!这帮人也太过分了!特别是那个侦探!欺骗了我那幼小的心灵之后,他居然就这么光明正大的和我们家统领隔着大老远在那边打!情!骂!俏!唱!山!歌!能不能稍微有点自觉啊!你们分手了哦?已经分手了哦?不要仗着自己能日天就肆意气氛我们这些残障单身狗的眼睛好吗?不可以歧视动物的好吗?!这么能说哦?调情调到统领差点抑制不住冲出去要抱抱哦?你还真的是很棒棒的哦?!

好气哦。

顺带说一句,刚刚我去统领办公室面壁的时候,偷偷开了条门缝往里面看,这两人正靠在墙上热火朝天的进行法式接吻。诶呀还真是满园春色呀~

然后我就把门关上了。

以为我会开车?天真,未成年没有驾照开什么车呀你说说?

不过统领的体力真的好差呀啧啧啧,脸都憋红了,还有不太明显的泪痕,整个人都瘫在侦探怀里了,连我偷看都没有发现。反观侦探,气不喘脸不红,把统领揽在怀里温柔的吻了他的额头还朝我笑了笑。

等等?笑了一下?我被发现了???!!!!

……………………

喂110就是这个男人他猥亵正太,请判他死刑谢谢!!!

但愿我能在这个人心险恶的社会好好的、好好的活下去,阿门。

说起来我们统领和侦探唱山歌,不是,互相开嘲讽的时候,似乎特别有默契,至少从我的角度来看,特别的溜,你一句我一句的拌嘴,从小时候双方的糗事到随口扯谎,完全没有断过,连接的比相声还自然,跟小夫妻吵架似的。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当然,每次统领扯谎被侦探戳破之后,他,就开始假哭。那哭的可真诚了,说哭就哭说停就停,毫不拖泥带水,干净利索就技巧而言我给满分……不过……哭过之后统领就会非常自然的调戏侦探,而侦探似乎已经习惯了,总会以一副日天的样子反调戏回去。然后统领再一次一本正经的假哭,侦探安慰,粉红泡泡满天飞……

MD这对狗男男。

啊对了,我现在还在统领办公室门口,他们好像已经开始脱衣服了。

不对,侦探为什么会出现在统领的办公室里?他不是应该还在后面追吗?!

……………………

人心险恶。

正当我听着里面嗯嗯啊啊的声音坐立难安的时候,前辈如天使降临般来到我的身边,拉着我离开了着如同地狱一般的地方,走进一个隐秘的小黑屋里。

借着昏暗的烛光,我看到了Dice众人的身影,还有事务所里的一些熟人。奇怪的是,他们的脸上都带着诡异的笑容。而墙上,一副大大的横幅静静的悬在那,在烛光下,我看到了那上面的字:最吉后援团秘密会议……

原来如此。

 

我叫雨宫琉璃子,是一名Dice团兼最吉后援团新晋团员,我的梦想是世界和平,

以及帮助统领早日脱单,与侦探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统领结婚时请务必把花球扔给我!!!

End


评论(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间樆衫 | Powered by LOFTER